20090928

露得清 深层 卸妆乳

露得清 深层 卸妆乳Neutrogena Deep Clean Cleansing Lotion

Description:
Thoroughly cleans and removes all types of makeup, even waterproof mascara and long-lasting lipstick, plus other skin impurities that can accumulate in your pores. Its gentle emollients work at the skin's surface to effectively sweep away all makeup without irritation, excessive rubbing or the greasy feel. In one easy step, both face and eyes are refreshingly clean and free of pore-clogging residue. Your skin feels soft and smooth from more thorough cleansing.

Suitable for all skin types, even sensitive skin.

说明:
去除造成毛孔阻塞和肤色暗沉的油垢及老废角质,彻底洁净化妆、防水性的唇膏颜色,给肌肤柔嫩光滑的清爽感。可用于眼部清洁及敏感肌肤。一个简单的步骤,就能彻底卸除脸部及眼部各式彩妆,毛膏及持久性唇膏,让阻塞毛孔的彩妆及脏污都能完全卸除干净、不残留。独特的洁净复合配方,轻轻搓揉就能软化各式彩妆,不会刺激皮肤、不油腻骤,脸部及眼部彩妆都能卸得干净清爽,毛孔也不会被彩妆阻塞了。

-------------------------------------------------------------------------------------------------

在包装上是这么说啦。可是不骗你哦!真得很好用,连我妈都说好。
我妈妈的皮肤也和我一样,敏感,还算是严重的那一种。

我做了实验噢,来证明我不是在说谎。

 
挤出来是乳白色的,质地很清爽。

 
这是防水,防晕染性很好的睫毛膏噢
 
 看不出刚刚是有涂上睫毛膏的手吧?是不是很干净呢?
棉花上都是卸掉的睫毛膏噢。。。我只擦一遍罢了,就那么干净了。真的把我吓了一跳。


再一个。。。


 粉底液。
你只要把卸妆乳挤出一点点,然后放在手上按摩两秒使卸妆乳乳化化妆品,再擦掉就行了。




真的很好用哦,所以想推荐给大家试一试。。。



1 comment:

  1. hi
    看到link就過來看看
    mm要加油哦~~~

    有空來我家坐坐:D
    http://www.wretch.cc/blog/kathybb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