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迟到的生日快乐。。。


昨天,Vivi和妈妈,哥哥去了 位于Gurney Plaza的 Winter Warmer庆祝我妈妈延迟的生日。。。
玩得很开心,东西也很好吃。。。

里面的装潢很美。。。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我在这里也和大家分享吧!

 

这是他们的mixed fruit cocktail。。。
里面有水果哟。。。苹果,橙,以及柠檬片。。。
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开胃。。

 

看起来是不是很有经验呢?(这种的经验有什么好?!)

 
 
我和我哥哥。。。帅吧?(想相亲的非常欢迎 e-mail他吧。。。joelkltan@hotmail.com)
哈哈!
 
哥哥和妈妈!

 
Earlgrey Tea
我没喝到。。。妈妈和哥哥喝罢了。。
不过味道问起来很棒。。。可以试一试


 
Afternoon Tea Set

 
 
 
 
 
 
Grilled Dory Fish

 
 
 

 
Seafood Cheese Bake Macaroni

 
 
 有注意看到我身后的外国人吗?
是AFS的交换学生哦。。。可是我不认识。。。因为不是Momo Group的。。
不过蛮帅的。。。哈哈!
 




 
有注意到我剪头发了吗?

 



 
浏海剪短了。。。

好啦 。打完收工。。。

 
 
ME & SU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