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Vivien生活日记] 17/9

最近,我的日本朋友来我家住一个星期。。。我真得很开心。

因为我一向来很希望有个姐姐,一起干些女孩们该干的事。

和她生活在一起,我觉得很自然。不管我们有没有不同国家的文化都好,还是感觉不错。

可能是兴趣一样吧。突然又个姐姐跑出来感觉很不一样。

我们在一起时有一种双胞胎的感觉,想法很相似。

我有一种怪癖,就是年头年中都是不爱做功课的人,而到了年尾就会拼了命的做功课人。

我已经观察我自己很久了。。。可还是找不到原因。还是算了吧

不懂是不是我的个性问题,朋友们和我做一阵子的朋友后,就会离我而去。

使我忽略了他们了吗?其实我很希望做回我自己,就像现在一样。

干我喜欢干的是,看我喜欢看的书,聊我喜欢聊的话题等等等等的。。。

这样比较适合我。我不喜欢演戏,假装在人家面前。

我要笑就笑大大声,哭也是,生气也是,不想隐瞒我的内心世界了。

可是,这样人家会不会对我反感呢?

听很多人说,‘我们不需要迎合每一个人的个性’

如果我真得那么做还会有朋友吗?

自从出来工作后,发现社会真的很乱,每一个人因为自己的利益而虚心假面的,好恐怖!

应该很多人不懂吧!当我们人经过了很多磨练以及痛苦后,真的会长大很多。

对!没有钱活不了,可我却抱着一种 ’钱还是可以赚来’ 的态度生活着。

我跟我妈妈这么说,他说是因为我还没有真正踏入着社会。

也对啦其实。

我要长大!脱离一切,重新开始!

各位和我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