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皮肤最近又在出状况了!

从上一个星期开始, 皮肤有在出现很多粉刺,黑头以及痘痘了。

最后就去找我表姐做脸部护理。希望能够把我的黑头,痘痘以及粉刺都清除掉。

脸也一直在脱皮,就像蛇在换皮一样,一直脱个不停。可能是因为太过缺水了,因为最近都满忙得所以没时间好好的保养。

做完护理之后,皮肤真的变得很滑,脱皮的状况也都减少了。我表姐挤痘痘可不是用痘痘棒的噢,是用手的所以感觉不同哦。

应该很多人问吧,用手挤得干净吗?我个人觉得用手挤反而比较干净,也可以减少红肿的显现哦。如果用痘痘棒的话反而会容易留下疤痕,也会出现红红一粒一粒的小疙瘩,也很难消哦。

最近又开始勤于做面膜了,希望能够改善肌肤的问题。

我的皮肤时好时坏,这点让我很懊恼。。。不过现在改善很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