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初尝烟熏妆




这是Vivien我第一次画烟熏妆。
不知道画的方法对不对,可是我还蛮喜欢的。。。

我一向来都只画比较斯文,甜美的妆。
没有画过烟熏,狂野的妆,而且我的服装也不大适合 

最近想尝试些特别的。像烟熏妆啦,猫眼妆啦。

好吧! 写正文了。。。



低妆 & 修容 :
Etude House Good-bye Trouble BB Magic Cream (Refreshing) ,  L'oreal Paris True Match Super-Blendable Powder W7 Cannelle Cinnamon

腮红 & 打亮 : Elianto One Touch Blusher 04 Peach Pink ,   Kate Highlight Flash PK-1

眼影:  Maybelline Eyestudio Quad Eyeshadow MX-1 New York Night

唇部 :  Etude House Color Me Nude Lip Concealer , Maybelline Fruity Jelly Lip Gloss 08 Pink Grape

眼线 : Maybelline Eyestudio Lasting Drama Gel Eyeliner 01 Black ,Arissa Line Art AAE372 Black

遮遐 : Naris Cosmetics Concealer 02

眉毛 : Silkygirl Natural Brow Pencil 01 Soft Black

眼头打亮 : 不懂谁给的。是个亮片眼线啦其实。












A: 打底色,打亮眼睛  这样不但可以修饰暗淡的眼窝,也可以提亮待会儿要放的眼影噢。用A 打在整个眼窝及眉骨上

B: 用海棉棒把 B 画在眼摺以及眼摺上大约 3MM

C: 用指腹把 C 画在眼窝中央,让眼睛瞳孔看起来比较黑。

用眼线笔画上眼线,再用眼线胶叠在眼线上,可以让眼线较持久不脱妆噢 !

粘上假睫毛后,又在画一层眼线胶,再叠上 D 就好了!

 眼妆完成!

  

 打开眼睛就是这样了。把亮片眼线液画在眼头看起来会有水汪汪的感觉噢。

美眉觉得如何呢?留个言,给点意见吧!

 


 

同场加映!我就爱的帽子---艺术家帽

戴了它,让我感觉我的脸变小了噢。。。好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