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Etude House Calming Mild Setting Toner



Etude House Calming Mild Setting Toner 
에뛰드 하우스
자극없 순수 시작토너 

Description:

Mild Recipe, hypoallergenic toner controls skin's PH balance and soothes irritation.

피부PH  밸런스를  맞춰주고  연약한  피부를  건강하게  만들어  편안한  싱태로
가꾸어주는  마일드한  타입의  저지극  토너입니다

Ingredient:

Mild Sprout Enery Complex 5.2% [Safflower, Rape, Buckwheat  Sprout Extracts]

心得:
是个舒缓及保湿的化妆水。

质地:清爽,有点稠水状。

使用方式:倒在化妆棉上,以打圆圈的方式涂抹上去。这样有去角质的效果哦!
不要把湿湿的化妆棉丢掉哦,很浪费。
可以把它撕成两半。
敷在红肿的痘痘及敏感发炎处。可以消红噢!

其实,韩国的护肤及彩妆品牌的产品价钱并不贵噢!品质也很可靠,效果好!
我不是因为哈韩才这么说的哦。

哈哈!我又要搬我妈妈出来了!

连我妈妈也说便宜和好用耶。。。

有空我得和大家分享我妈妈了。
这样大家才会明白为什么我一直搬我妈妈出来了!
(妈妈~不要生气啦~不是出卖你噢!)

 不致痘,不会产生敏感的现象。

不过如果你的皮肤很敏感的话,劝你还是在耳后或者手臂内侧使用。。。
这样比较安全。。。

记得留言哦。。。如果有什么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